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科技与新表盘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徐佳 2015-07-06 16: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9日至7月12日,劳力士在上海外滩27号的品牌体验中心呈献在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推出的新款腕表。今年,劳力士在精密时计方面奠下新基准,推出全新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40以及新款3255机芯,超越瑞士天文台认证精密时计(COSC)的水平。此外,一同于巴塞尔亮相的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也在展览中一并展出。此款腕表搭配全新OYSTERFLEX的专利高科技表带,内里是金属,外层则以橡胶注塑包覆。今年劳力士推出多款精美新表盘,顺应了高科技与传统工艺的结合趋势。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备受名人与显赫人物拥戴,因此享有“元首之表”的美誉。劳力士推出新一代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融入新设计,当中包括40毫米表壳,以及在时计性能方面奠下新标准的全新3255型机械机芯。劳力士于1950年代后期推出“顶级天文台时计”Superlative Chronometer,奠定表坛地位,成为卓越与名望的象征。新款星期日历型则更上层楼。

新一代3255型机芯展现超卓的制表工艺,拥有14项专利,在精准、动力储备、防震、防磁、便利和可靠各方面都十分出色,并且易于使用。此机芯配置劳力士新设计的专利Chronergy擒纵系统,节能高效,而且可靠。

新款星期日历型备有950铂金、18 ct黄金、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款式,并搭配多款精致新表盘,充分展现重新演绎的精髓。

此外,劳力士还推出新一代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表款,配备重新设计兼直径增至28毫米的表壳,以及安装了劳力士专利Syloxi硅游丝的2236型机械机芯,提供顶级天文台时计的性能。新一代女装日志型备有950铂金、18 ct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款式,并搭配全新设计表盘。

就精密时计性能而言,新一代星期日历型与女装日志型代表劳力士最创新的技术。两款腕表皆配备劳力士研发的最新型机芯,分别是3255型机芯及2236型机芯,在精确方面奠下新基准,较天文台认证(COSC)的精密时计高出两倍。劳力士研发出全新方法和高科技设备,模拟佩戴者的真实生活情况,从而测试顶级天文台精密时计的精准。

劳力士还推出经典航海腕表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全新18 ct永恒玫瑰金黑色表款,特别配备由劳力士研发的专利Oysterflex表带。此创新设计将金属表带的坚固可靠,以及橡胶表带的灵活、舒适及美感集于一身。表带的精妙之处,在于内里是超弹力金属片,而外层则以高性能黑色橡胶注塑包覆。

此新款游艇名仕型备有直径40毫米和新尺寸37毫米两个尺寸供选择。其18 ct永恒玫瑰金蚝式表壳配置旋转外圈,新款哑光黑色Cerachrom陶质字圈衬托磨光立体数字。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蚝式恒动系列,除了39毫米表款,还有搭配独特全新表盘的26、31与34毫米表款。新表款与2014年推出的31与36毫米蚝式恒动互相辉映,组成一个系列,包含各种尺寸与表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