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拟投6亿新建怀集三甲医院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建 2015-12-22 11:1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美药业今日公告称,公司19日与广东省怀集县政府签订协议,将在怀集县投资不少于6亿元新建一所三甲医院(新人民医院)以及设立“康美怀集县医疗集团”。

据了解,康美怀集县医疗集团将整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进行统一管理和提供医疗服务。同时,公司拟在怀集县投资设立或收购一家满足医院药房托管业务开展要求的医药商业公司(或从省内控股的商业公司迁移到怀集县),并配套建设现代化医药物流仓储基地,以满足和保障怀集县辖区公立医院、病人用药需求,怀集县政府则在项目落地、建设用地、人才、资金等政策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以此全面助推怀集县深化医药卫生事业改革,构建现代化智慧城市、健康城市。

康美药业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特别是对怀集县辖区内的公立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及其药房进行统一管理,有利于公司依托在医院管理运营、药房管理、现代医药物流管理方面积累的经验,全面提供有针对性的医院管理运营方案,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康美药业在医院管理、药房管理方面的竞争力,推进公司“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