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发改委下发第二张新能源汽车牌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5-26 10:0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5月26日从发改委获悉,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获批,项目投资总额为80090万元。这也是发改委下发的第二张新能源汽车牌照,之前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获批。

批复显示,项目单位为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700万元,其中简式国际汽车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出资9078万元,占34%;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出资8811万元,占33%;北京紫荆聚龙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资8811万元,占33%。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内资占56.32%,港资占43.68%,注册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合资期限30年。

国联证券研报显示,五龙电动车集团旗下的杭州长江汽车公司获得了继北汽新能源之后的第二张纯电动乘用车牌照。对于很多新进入新能源造车领域的企业来说,这张牌照至关重要。随着电动乘用车牌照的发放,更多的企业将会加入到新能源乘用车这块诱人的蛋糕的争夺中,原本由传统整车厂为主导的竞争格局也将迎来一些变化,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将会更丰富更健康。A股中比亚迪(002594,买入)、国轩高科(002074,买入)、力帆股份(601777,买入)等上市公司,涉及新能源车相关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