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金融创新峰会将于5月30日举行

来源:金融界 2016-05-26 14:3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金融创新峰会是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系列论坛之一,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西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金博会组委会承办。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京交会,自2012年起落户北京。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是京交会永久支持单位。京交会交易范围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商业服务、通讯服务、建筑服务、销售服务、教育服务、环境服务、金融服务、健康与社会服务、旅游服务、文化体育服务、交通运输服务等服务贸易全部12大领域。京交会,已逐渐成为全球优质创新服务展示的舞台,国际服务贸易政策和信息发布的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对接交易的平台,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和中国服务“走出去”的重要桥梁。

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落实“十三五”规划作为重点,对创新金融支持方式、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十三五”开局之际,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应认真总结我国金融业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

在此背景下,2016中国金融年度论坛金融创新峰会将以“金融市场的风险、机遇与创新”这一主题进行研究和讨论。论坛将会对宏观经济形势预测与展望、中国经济增长新动力、以改革促进金融市场创新发展、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创新、资本市场的投资风险与机遇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与广泛交流,促进沟通与合作,为中国和首都金融业发展提出建议。

届时,来自中国国内各大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公募基金公司、私募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证券交易所、央企、上市公司等中国金融机构管理者和首席分析师将出席论坛,与参会听众进行思想交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