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菱电器发布“智汇家生态圈”计划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胡心宇 2016-06-03 08: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日,美菱电器发布“智汇家生态圈”计划,同时推出全球首款温区自由订制的物联网冰箱(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以及全球首个用户自由订制的智慧空气管家(CHiQ智慧空气管家)。四川长虹总经理、美菱电器董事长刘体斌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力争年销售收入达200亿元以上,净利润达到10亿元。

据刘体斌介绍,“智汇家生态圈”中的“智”代表智能化,“汇”代表产业和数据的汇聚,“家”代表智慧家庭。美菱电器将通过对接全球首个物联运营支撑平台(UP平台),建设食物、水、空气三大健康管理生态圈,构建智能购、快乐厨房、空气管理、能源管理、健康饮水、洗护管理等六大应用模式。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朱军认为,美菱电器推出CHiQ2代空间智变冰箱、智慧空气管家等新品,不仅将有力推动公司的智能化白电战略布局,更将加快整个行业的智能化渗透率。

刘体斌称,公司将通过“再造”三部曲,实现2020年的经营目标:一是规模上再造,年销售收入、净资产倍增;二是产品线再造,使现有主力产品实现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提升,新产品和新业务取得重大突破;三是组织流程上再造,传统业务寻求组织流程改革创新,新兴业务按照新美菱的方式去运行。(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虹美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