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午评:恒指涨0.80% 腾讯创上市以来新高

来源:金融界 2016-06-07 12:5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主席耶伦并无就6月加息表态,市场则认为6月加息机会极低,隔晚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见七个月高。恒生指数今早高开0.9%,开盘后涨幅扩大,最高涨逾200点,高见21260点,创逾一个月新高。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80%,报21198点,大市成交额314.9亿港元。国企指数涨0.99%,报8952.98点;红筹指数涨1.49%,报3699.50点。

板块方面:

保险行业及公用事业涨幅居前,零售及相关金融行业均跌幅居前。

蓝筹方面:

蒙牛乳业(02319)涨4.433%,报13.78港元。银河娱乐(00027)跌3.137%,报24.7港元。

腾讯(00700),中电控股(00002)(00002)齐创上市新高。腾讯控股(00700)盘中涨幅逾1%,创下上市以来新高。截至午间收盘,腾讯控股涨0.52%,报174.7元,成交量670万股,成交额11.74亿元。中电控股(00002)获大摩升评级至‘增持’,因其较高燃气资本开支推高盈利。中电午间收升1.076%,报75.15元,盘中高见75.35元,亦创上市新高;成交约152万股,涉资1.14亿元。港交所(00388)涨0.94%,报193.5元;友邦保险(01299)(01299)涨0.76%,报46.45元。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周一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表示,虽5月份就业数据令人担忧及失望,但不应过多解读,美国整体经济走势仍乐观,如果条件合适循序渐进加息是合适的,联储主席耶伦讲话缓和市场对经济忧虑,隔夜美股大幅收涨。现美联储主席讲话正面提振市场对美国经济失望情绪,不过临近端午节小长假,投资者持币过节激增,因此,料港股近期上攻动力不足,可留意消费。

汇业证券岑智勇认为,美国联储局主席耶伦表示,支持美国就业及通胀上行的积极力量,仍超过负面因素,并认為进一步渐进加息是合适之举,但未透露确切时间表。她的言论令投资者对加息的憧景下降,根据利率期货的资料,投资者预期6月15日加息的机会率再跌至2%。消息使美国三大指数上升。今早亚太股市偏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恒指可高开,上方阻力参考为21235.39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