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港股午盘:恒指大跌 低开低走报20074点

来源:金融界 2016-06-16 13: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6月16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今早低开后一路下挫,曾一度跌至20021点,后回升至20100水平。

截止午市收盘,恒生指数下跌393.1点,跌幅1.920%,报20074.39点。

沪股通持续流出,截止A股午市收盘流出6.52亿,港股通截止港股午市收盘,净流入10.45亿。

【板块方面】

所有板块普跌,煤炭板块领跌,跌幅达0.8%。

【蓝筹方面】

恒安国际(01044)为目前唯一上涨的蓝筹股。中国神华(01088)领跌蓝筹股,中国联通(00762)、华润置地(01109)紧随其后。

【个股方面】

玖源集团(00827)领跌个股,跌幅达20%,连日表现上佳的香港教育国际(01082)跌幅达11%。

锐康药业(08037)领涨个股,涨幅达15%。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受平安证券将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将在完成改制后于香港联交所实行H股发行上市影响,今日大涨,涨幅居前。

焯升企业经历暴跌之后,近几日企稳回升,今日涨幅居前。

【市场分析】

兴业金融证券董事郑家华:既然索罗斯已四处做淡,为何不趁A股入摩落空,在香港顺势把指数打得更低,顺道将英国脱欧一出戏唱得更高唱入云,带动环球跌市。但偏偏两个另类技术指标却见好转。首先,是整体恒指牛证街货比例,已经由周一的63%,持续在周二及周三回跌至56%及57%,假若,今早此数据进一步下跌至贴近55%以下,甚至乎贴近或跌穿50%,大市随时再现升浪。

至于港股的领先指标港交所(00388),其股价表现于周一、二又跑赢恒指。但无可否认,港股虽然开年跌,但恒指在2月见过18278点后,基本上每次调整的底,都比上一次高。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现美联储表示年内仍有加息可能,但经济现状需更多经济数据为依据,好在A股近期表现抢眼给港股带来支持,同时投资者憧憬深港通开通能给港股注入信心,因此,料港股近期反复,可留意新能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