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港股收盘:恒指暴跌400点 险守20000点关口

来源:金融界 2016-06-16 18:5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6月16日消息,今日亚太股市普遍下挫,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3.05%,报15434.14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下跌0.88%;澳洲股市指标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02%,报5145.90点。

恒指今早低开后一路下挫,曾一度跌至20021点。午后恒指反弹无力,险守20000点关口,截止收盘,恒指暴跌419.8点,跌幅2.05%,报20047.7点。

【板块方面】

所有板块出现普跌局面,午后煤炭板块跌幅收窄,支援服务板块跌幅扩大,以0.4%的跌幅领跌各板块。

【蓝筹方面】

恒安国际(01044)、康师傅控股(00322)出现微弱涨幅,领涨蓝筹股。腾讯控股(00700)或受90亿美元收购案影响,股价下行。中国神华(01088)、中国石油化工股份(00386)、中海油等能源个股普跌,领跌蓝筹股。

【个股方面】

科瑞控股(08109)、鹰力投资(00901)均出现20%以上跌幅,领跌个股。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因为与平安证券同名因素影响,午后仍维持近20%的涨幅,涨幅居前。天誉置业(00059)同样以近20%的涨幅领涨个股。

【沪港通】

截至A股收盘,沪股通今日净流出5.8亿元,剩余额度135.8亿元,余额占额度比为104.5%。这是沪股通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净流出。

【市场分析】

新鸿基金融财富管理策略师温杰表示,美国联储局今次不加息合符预期,惟官员言论令投资者担忧环球经济情况,而日本央行维持“放水”规模亦是预期内,因经济数据反映未有变动利率及加大放水急切需要,但是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圆汇走弱,美元兑日圆穿105水平,预期会有借日圆做了利差交易(carry trade)的国际投资者须平仓,或会沽售其他货币资产包括港股套现,他预期大市先下试两万屠牛,但目前已由上周21350水平累挫近千三点,料19800有支持。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现美联储表示年内仍有加息可能,但经济现状需更多经济数据为依据,好在A股近期表现抢眼给港股带来支持,同时投资者憧憬深港通开通能给港股注入信心,因此,料港股近期反复,可留意新能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