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港股收盘:恒指涨0.66%报20170点 中国神华领涨蓝筹

来源:金融界 2016-06-17 20:1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6月17日消息,英国“脱欧”前景悬而未决,隔夜美股市终见喘息,止跌回升,恒指今早随外围高开后升幅有所收窄,维持震荡局面,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131.5点,涨幅0.66%,报20170点,成交额624.884亿。

【板块方面】

保险板块继续领涨,电讯板块依然以0.5%的跌幅领跌。

【蓝筹方面】

中国神华(01088)涨幅扩大,领涨蓝筹股,昆仑能源(00135)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金宝宝控股(01239)领涨个股,涨幅达23%,锐康药业(08037)继续颓势,领跌个股,跌幅达27%。

【沪港通方面】

今日沪股通结束连日来净流出局面,净流入11.61亿,港股通净流入21.44亿。

【市场分析】

国都香港分析,受外围市场影响,恒指周四承压下挫,收盘勉强站稳两万点关口。受英国脱离欧盟公投临近,市场担忧升温影响,投资者趋向于保守观望态势,股市承压,近期或维持两万点上下争夺。短期内,预计周五恒指有望在大跌之后迎来技术性反弹。

汇业证券岑智勇表示,支持留欧的英国工党议员Jo Cox周四会见选民时遇袭后不治身亡。事件或会降低对脱欧阵营的支持,并令英镑、股市、美国10年期国债孳息率回升。虽然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3万至1个月高位的27.7万,超过预期,但美国三大指数仍向上。今早亚太股市向好,港汇转强,夜期下跌而ADR上升,两者背驰,料恒指可高开,但当心在100SMA (约20150)会有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