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港股午盘:恒指报20388.49点 电能实业领涨蓝筹

来源:金融界 2016-06-20 13:1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6月20日消息,恒生指数今早高开255.08点,涨1.26%,报20425.06点,开盘后维持小幅震荡,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报20388.49点,涨218.5点,涨幅1.080%,成交294.774亿。

【板块方面】

银行、综合企业、农业产品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板块领跌,传媒印刷、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

【蓝筹方面】

电能实业(00006)、中海油、汇丰控股(00005)涨幅居前,百丽国际(01880)、蒙牛乳业(02319)、恒安国际(01044)跌幅居前。

【AH股方面】

中国国航(00753)、皖通高速、中海油服涨幅居前,深高速、紫金矿业(02899)、东北电气(00042)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楼东俊安资源(00988)领涨,康柏控股、宏太控股(01400)、迅捷环球控股(00540)涨幅居前,九兴控股(01836)、晶芯科技控股(03638)跌幅居前。

【沪港通】

沪股通净流入0.38亿,当日买入3.98亿,当日卖出3.73亿。港股通净流入7.49亿。

【市场分析】

6月最大一只黑天鹅驾临,英国周四举行脱欧公投,预期周五早上有结果,目前民调显示脱欧、留欧阵营仍势均力敌,未有压倒性方向,港股本周势波动,上演20000关保卫战。英国公投对港股影响,观望3大关键因素:(1)全面民调结果;(2)镑汇走势;(3)重磅股汇丰(00005)在伦敦的股价波动。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严格来讲,只要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50天线,任何形式的上升均暂属跌后之反弹而已,即整个市势仍将续处欲试底之弱态中。本月大市之高位暂仍为7日的21351点,而低位则已下移至16日之前19964点,以1387点之波幅计该不算少,或已可满足月内之所需。由于英国脱欧仍未明朗,故在事件未清楚前,做空者仍可能会续候机追击,在23日 前,任何较明显的抛售都会令恒指作进一步探底。就目前之势头看,短期大市之防守据点已退守至5月13日之低位19594点。五穷六绝该没错。

交银香港环球金融市场部经济及策略师刘振业:如果英国"脱欧",短期心理影响很大,恒指或要调整1000至2000点。不过,于经济利益考虑前题下,他估计英国"留欧"的机会较大,即使"不脱欧",股市料可弹上21000点,但可否进一步上扬,则要看经济能否配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