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发展的“短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26 17:2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据工信部7月26日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智能制造发展对策研究”重大软课题部长专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部装备工业司处长王瑞华对课题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工程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等4家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情况。汇报结束后,与会部内相关司局领导对汇报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辛国斌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后,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认为“智能制造发展对策研究重大软课题的研究兼顾了国际与国内、宏观与微观、当前与长远,方法科学合理,研究成果丰富,报告逻辑清晰,研究结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们在智能制造领域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辛国斌指出,智能制造是关系到部全局工作的大事,各司局都要积极参与进来,下一步要在把握好自主创新与国际融合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关注传感器、工业软件、工控系统,以及系统集成等智能制造发展的“短板”,系统推进智能制造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