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谷歌将于明年初发布两款它自己的智能手表

来源:赛迪网 2016-10-15 10:1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迪网讯】10月14日消息,据科技爆料大神伊凡路布拉斯(Evan Blass)称,谷歌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两款智能手表。

预计谷歌的这两款智能手表将搭载Android Wear 2.0系统。早在7月就有传言称,谷歌可能正在开发它自己的智能手表,其中相对较大的那款手表将配备心率监控仪、GPS、LTE等功能。

布拉斯在推特消息中附上了一张图片,据说是Android Police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绘制的智能手表原型。

考虑到谷歌最近推出的一系列硬件产品,这两款智能手表的推出将具有重要意义。谷歌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数款硬件产品,包括两款Pixel智能手机、一款支持语音的扬声器、一款虚拟现实眼镜、一款WiFi路由器和一款4K Chromecast电视棒。

另外,谷歌上个月还表示,为了有更多的时间来进一步完善产品,公开发布Android Wear 2.0的时间将被推迟到明年。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Android Wear 2.0将增加许多新功能,比如手写支持、QWERTY键盘、显示其他应用的信息、一键回复功能以及Android Wear专属应用商店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