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智慧精选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2-20 10:2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方智慧精选基金(004357)是南方基金发行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40%。基金股票仓位范围为0-95%,紧密跟踪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在严格控制组合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专业化研究分析,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关注经济结构转型,把握投资机会:该基金通过自身的投研平台,紧跟经济结构转型的改革方向,努力寻求在调结构、促改革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通过专业化研究分析,把握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所涌现的投资机会,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自上而下配置资产,定性定量精选个股: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该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分析视角,综合考量各种宏观因素,并随着各类金融工具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适时动态地调整各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在个股选择方面,该基金采用定性与定量分析相结合方法精选个股,通过定性分析筛选出符合新经济体制下受益于改革或所处行业符合国家的战略发展方向等条件的优质上市企业,并通过对企业成长性指标、财务指标和估值指标等进行定量分析,挑选出具有成长优势、财务优势和估值优势的个股。

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历史业绩优秀:拟任基金经理史博拥有近9年的投资经理经验,2009年加入南方基金。其目前所管理着的南方新优享及南方消费活力在其任职期间分别获得了99.9%和18.9%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均排名前15%,体现了基金经理优秀的投资管理能力。

老牌基金公司,投资实力强:南方基金成立于1998年,为国内首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经营历史较久,积累了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的管理规模为3857.7亿元,位居行业前列,旗下产品业绩表现良好,体现了优秀的基金投资与管理能力。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灵活配置型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看好经济结构转型投资机会且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