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 协议股成交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2017-02-21 11:5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新三板市场总体成交较为低迷,主要原因就是协议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不过,这种情况在昨日发生改变,协议股合计成交逾7亿元,其中,信中利、云南路桥均成交过亿元。

成交方面,昨日共有724只做市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3.64亿元,相对较为平稳;而364只协议股的成交额合计达到7.13亿元,环比明显放量。其中,19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千万元,环比明显增多。信中利、云南路桥和贝斯美的成交额位居前三位,分别成交2.08亿元、1亿元和4864万元。

涨跌幅方面,6只个股涨幅超过100%,其中,云南路桥、大森机电和文正股份的涨幅位居前三位,分别上涨900%、417.24%和208.89%;相对而言,安畅网络、大成空间跌幅均超过90%。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指数昨日午后指数却突然快速坠落,最终收报1108.58点,下跌0.08%,成交额为3.46亿元。(张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