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九只权益类基金 今年以来回报均逾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7-03-09 10:2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华基金旗下包括鹏华国证钢铁、鹏华中证酒、鹏华港中小企、鹏华消费优选、鹏华香港银行、鹏华养老产业、鹏华中证一带一路、鹏华中证A股资源和鹏华先进制造在内的9只权益类基金年内回报均超过6%,显著领先于沪深300指数同期增长率。

券商报告认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一带一路”主题将继续深化,相关板块亦有表现,跟踪相应板块的指数基金表现不俗,赚钱效应凸显。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钢铁行业站在投资风口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0.87%,钢铁B上涨近25%,在市场同类可比的250只基金份额中排名第二。此外,“一带一路”及基建板块走好,鹏华带路B涨幅超16%,鹏华中证一带一路指数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涨6.38%。

在涨价及混改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白酒板块近期持续走强,在此背景下,白酒行业指数和相关基金产品也有所反应。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今年以来,鹏华中证酒净值增长率达8.17%,其分级B份额鹏华酒B上涨超18%,大幅跑赢被动指数型基金的同期平均回报率3.35%。

受益于港股市场小阳春,以鹏华香港银行基金、鹏华港中小企基金为代表的港股通指数基金,也因其显著的赚钱效应,日渐成为内地普通投资者参与港股投资的首选方式。

有券商分析师认为,对于2017年A股战略看多,结构性牛市中蕴藏着不少投资良机。以鹏华消费优选、鹏华养老产业和鹏华先进制造3只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为例,分别通过精选优质的养老产业、大消费类和先进制造业领域的优质上市公司,在各自基金经理的积极运作管理下,为投资者带来了较为可观的收益。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28日,上述3只基金年内回报率分别达到8.06%、7.85%和6.06%,均大幅领先于同期沪深300增长率4.31%,为投资者提供了分享春季行情的投资机会。(姜沁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