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消费优选今年以来收益逾一成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7-03-10 09:4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结构性行情不断演绎的当下,A股市场热点纷呈,消费板块呈现出较好的赚钱效应,消费升级之下高端消费与品牌消费的结构性配置机会逐渐显现。事实上,基金市场已有绩优产品通过精选大消费类优质上市公司,有效把握快速轮动的市场行情。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鹏华消费优选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1.83%,在504只同类基金中同期业绩排名第一。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鹏华消费优选基金近5年来累计收益近115.81%,年化收益9.15%,远远超过沪深300指数同期30.84%的累计增长率和1.74%的年化收益水平。今年以来,鹏华消费优选累计净值增长率11.83%,显著领先于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同期平均收益率2.93%,在市场同类可比的504只基金中排名第一。

市场人士称,消费已经连续3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2016年其对GDP增长的贡献更是高达64.6%。今年以来,食品、家电、旅游等大消费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掀起了新一轮提价高潮,在对冲成本上涨压力的同时,随着下游需求的强劲增长,白酒等龙头上市公司顺势提价迎来了“量价双升”,并带动整个消费行业呈现普涨格局。

鹏华消费优选优异业绩的取得,除受益于市场行情复苏外,鹏华基金投研团队的投资管理能力也功不可没。另外,基金经理王宗合执掌的另一只权益类基金——鹏华养老产业亦取得了不俗业绩。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8日,鹏华养老产业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到11.13%,在市场同类可比的19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