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现金通 七日年化收益率逾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飞 2017-03-15 08:5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年初以来,货币市场基金整体收益持续攀升,无论是对于个人客户还是机构客户,货币基金的吸引力都在进一步提升。在众多货币基金产品中,南方现金通货币基金(A类:000493,B类:000494,C类:000495,E类:000719)“四兄弟”业绩表现尤为出色,今年以来、近一年、近两年净值增长率全部进入同类可比基金的前20%。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南方现金通A、B、C和E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0.72%、0.73%、0.74%和0.71%,在630只货币基金中分别处于前15%、12%、10%、18%;其近一年、近两年的净值增长率也均跻身同类可比基金的前20%,表现出业绩良好的稳定性。从七日年化收益角度看,南方现金通系列货基的业绩表现也十分突出,七日年化收益率均超过3.7%,在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

从2016年末的基金份额结构上看,超过98%的A类客户最终都升级成了C类,享受了更低的费率。2017年初至3月10日,南方现金通A类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3.88%,而C类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达4.00%。对个人客户而言,绝大多数客户均能持有基金超过14天,因而有望享受到更高的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货币基金当前迎来了较为合适的配置期,对于稳健风格的投资者而言,不妨重点关注以南方现金通为代表的绩优货基。(任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