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中股份连续五日登龙虎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2017-04-05 09:2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柘中股份连续五日登龙虎榜

上周,柘中股份一改以往震荡回调态势,连续5日上涨,一周累计涨幅为29.66%,收于41.66元,是上周剔除次新股之外涨幅最大的个股。而且由于换手率高企,上周柘中股份连续5日登上深市龙虎榜。

柘中股份上周五个交易日中仅有周一涨停,随后均红盘攀升,五个交易的换手率分别为31.23%、40.03%、34.59%、44.97%和47.76%。上周五的数据显示,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营业部席位买入近5322万元;海通证券北京知春路营业部席位买入逾2402万元,位居第二位。而卖出金额最大的是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七路营业部席位,卖出近1736万元;卖二位置是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营业部席位,卖出1608.6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卖出金额居前的席位大多出现在周四买入金额居前的营业部。

据公司最新发布的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74%至97.85%。公司表示,本次业绩变动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比上年同期增加较多交易性金融资产,该部分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引起。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股价前期涨幅较高,经过连续回调之后换手率大增,游资炒作尽管强势,但前高点抑制下仍有震荡整固需求,不宜盲目追涨。(张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柘中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