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品质优选一季度涨15.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飞 2017-04-06 09:5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季度尘埃落定,各类型基金业绩排行榜新鲜出炉。由明星基金经理李振兴掌管的南方品质优选勇夺一季度混合型基金业绩魁首。Wind数据显示,南方品质优选今年一季度净值增长率高达15.45%,远远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和上证综指的涨幅表现,在Wind分类的1367只参与排名的灵活配置型基金中位居第一。

南方品质优选于2016年8月1日成立,彼时正值A股市场大幅震荡,投资难度颇大。本着追求绝对收益原则,南方品质优选在去年四季度仍然获得了正收益,业绩表现优于大部分偏股型基金。而2017年以来,随着股市逐渐震荡走强,南方品质优选也在同类中迅速脱颖而出。Wind数据显示,其各阶段业绩均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截至2017年3月底,南方品质优选今年以来业绩排名1/1367,近三月业绩排名1/1367,近六月业绩排名2/1124。

展望未来,李振兴表示,南方品质优选将遵循“双管齐下,守正出奇”的思路进行投资布局:“守正”指精细筛选低估值、高股息率的价值股,确保这些公司基本面运行稳健、估值拥有足够安全边际,交易上寻求市场低点左侧稳步布局,重点相关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家电、汽车、制造业、公用事业等;“出奇”则是积极发掘基本面向上突破、估值合理的优质成长股或周期性行业,力求做到研究和跟踪均领先市场,以灵活的仓位和交易策略捕捉投资机会,具体包括建筑建材、高端制造、TMT、环保、新能源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