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空天一体指数基金明起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7-05-04 09: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首只国产航母航空母舰正式下水,国产首架大飞机C919也顺利完成多项测试并择机首飞。随着航母、航空的双双突破,在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科技水平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令投资者的目光聚焦在空天一体的相关领域中。国内首只跟踪相关指数的基金产品——鹏华中证空天一体军工指数基金于5月5日迎来正式发行,有机会分享中国空天一体事业持续发展带来的长期红利。

即将发行的鹏华中证空天一体军工指数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其备选成分股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将通过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长期分享该领域的发展红利,力求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中证空天一体军工指数选取主营业务与空天一体战略高度相关的上市公司或相关细分领域的龙头上市公司作为样本股,包括但不限于武器装备系统、军工数字化、军用航空航天材料以及其他与空天一体战略相关的技术,反映空天一体战略相关的上市公司整体表现。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4月28日,空天一体指数包含25只成分股,其中不乏中航飞机、中航动力、中国卫星这样的优质龙头企业股。历史行情表明,该指数表现持续稳健,而近期的震荡调整,或为长期布局提供了较好的时点。(姜沁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