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 为欠发达地区捐赠梦想教室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姜沁诗 2017-05-19 04: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招商基金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沫阳镇董当中心校捐建的“梦想中心”教室正式启用。该公益项目是由招商基金捐赠、第三方公益平台——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执行的一项公益助学活动,旨在通过现代化多媒体教育方式拓宽学生的视野和知识,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和素质,以帮助欠发达地区青少年享有更好的受教育机会,让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董当中心校地处偏远乡村,距县城约20公里,条件艰苦。学生主要民族为布依族,开设有少数民族双语(布依语)教学班,学校留守儿童比例约50%。招商基金除了捐建梦想教室、文具图书等物质资源外,还为董当中心校的600余名师生采购了五年的梦想课程服务。梦想课程的教学理念是:问题比答案更重要;方法比知识更重要;信任比帮助更重要。其内容大部分都是学生实际生活中的知识,对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适应社会能力,对自我以及所处环境的认知,开拓学生的视野与想象,认识生命与世界的多元化都非常有帮助。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多年来,招商基金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的同时,始终不忘以初心回馈社会,用善行撒播温暖。据悉,从成立至今,招商基金向东南亚海啸、广东洪水、南方雪灾地区、四川汶川灾区、青海玉树灾区等多处机构和地区捐钱赠物,也积极参与壹基金温暖包、脐橙公益、爱心助学等活动,未来将持续保持资源投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福利水平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