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5-23 11:1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正式启动。证券时报针对保险行业的评选已经进行多年,自2016年起正式启用“方舟奖”品牌名称,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行业评选品牌。

“方舟”是生命财产的保障,是风险管理的工具,与保险精神高度契合。本次方舟奖的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展示保险行业的亮点,推动现代保险精神的普及。

“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面向境内保险公司、保险资管以及保险服务类机构,设置了公司类、品牌类、产品类及投资类奖项,拟对保险行业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预计在6月下旬揭晓结果,7月初颁奖,评选共分以下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收集参评数据。各保险公司根据组委会申报要求报送材料。

第二阶段:产生候选名单。本届评委会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及核实,得出候选名单。

第三阶段:产生获奖名单。本次评选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获奖名单。专家评审团由保险公司高管及行业专家组成。微信投票将在证券时报旗下微信公众号“保险了没”(ID:baoxianlemei)中推出。

第四阶段:结果公布。评选结果将在7月初公布,并举行“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典礼。

目前,评选活动正处于报名阶段,有意参与或想了解此次评选的人士,可致电0755-83051090咨询。

(潘玉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