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29万人,25亿步,邮储公益日刷屏了!36家分行集体出镜!

来源:新华网 2018-03-19 14:3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十周岁纪念日,从今年起,这一天也成为了邮储银行的“公益日”!

除总行启动邮爱公益平台发布仪式(普惠万家,邮爱圆梦——邮储银行开启公益事业新篇章),邮储银行4万多个网点的同事们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活动中。他们利用午休时间,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在支行门前、大型商圈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公益宣传,唤醒全社会的公益意识。截至17点,共带动26万人捐助540万元,影响超过29万人捐步25亿步,通过实际行动,一起帮助贫困高中生圆梦!

36家分行助力圆梦大行动

北京分行

天津分行

河北省分行

山西省分行

内蒙古区分行

辽宁省分行

吉林省分行

黑龙江省分行

上海分行

江苏省分行

浙江省分行

安徽省分行

福建省分行

江西省分行

山东省分行

河南省分行

湖北省分行

湖南省分行

广东省分行

广西区分行

海南省分行

重庆分行

四川省分行

贵州省分行

云南省分行

西藏区分行

陕西省分行

甘肃省分行

青海省分行

宁夏区分行

新疆区分行

大连分行

厦门分行

青岛分行

宁波分行

深圳分行

坊间传闻,某当红小鲜肉粉丝两个月暴走27亿步

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是,邮储银行公益日一天,29万人捐步25亿步,相当于绕地球32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