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参观瞿秋白故居 体验感受红色文化

来源:新华网 2018-03-24 14:3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部分嘉宾合影

新华网常州3月24日电 3月24日上午,正在常州参加“中国家居建材·常州高峰论坛”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与会人员前往瞿秋白故居参观,体验感受红色文化,加深新时代认识,为新征程加油鼓劲。

来到瞿秋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商会成员重温了瞿秋白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从“我是江南第一燕”的鸿鹄之志,到“为大家辟一条光明之路”的崇高信仰,瞿秋白的人生历程和英雄事迹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实地考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常州市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红色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创新举措表示了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精神,积极推进家居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努力。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部分嘉宾在参观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由国内及国际家具、建材、装饰行业一批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及致力于行业发展的企业发起,并于2002年8月13日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也是中国唯一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橱柜、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