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新华网 2018-03-26 18: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2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集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思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股权董事和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滨说,全国“两会”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心声、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增进共识、振奋精神、鼓舞干劲,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有力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王滨强调,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各单位和全体干部员工要带头增强宪法观念,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坚决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要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从保险行业长远发展的高度来深刻理解改革必然性、准确把握改革的内涵要求,自觉服从改革大局,自觉服从做好贯彻落实,自觉规范自身市场行为,不断完善提升自身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

王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军民融合等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提升集团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在科技太平、机构转型、总部管理等方面推出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要发挥集团国际化经营先发优势和总部在香港的区位优势,用优质的保险保障和金融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坚持“保险姓保”,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切实履行央企担当,大力发展保障适度、保费低廉、保单通俗的“三农”保险产品服务,为乡村振兴战略撑起“保障伞”。要扎实做好扶贫点定点扶贫工作,积极参与保险产业扶贫基金,大力开展保险扶贫。

王滨强调,要坚决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各项部署,制定落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集团全年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全部完成,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三步走”战略顺利实施打下扎实的基础。要充分认识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严峻性、复杂性与长期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抓紧抓实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风险事件。要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太平保险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警自省自律,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头雁效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