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2018中国经济模式创新发展峰会召开,聚焦云付通集团创新实践成果

来源:新华网 2018-03-28 15:2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7日,云付通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经济模式创新发展峰会。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在会上正式公布企业创新实践成果,全面阐述云付通集团创新模式在各领域的应用。

▲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中)总裁张俊辉(左)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求(右)

黄秋锦说,云付通集团致力打造“消费分红”的大商业生态系统,通过金融和产业的有机结合,帮助实体企业解决资金和销售的难题,改善企业发展的市场环境,为新时期企业的发展开辟新的道路。在发展过程中,云付通集团始终围绕企业的发展目标,引入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制定出可行的发展战略,采取有效措施和创新方法,带领本企业和合作企业取得快速发展。

金融公司可以借助实体产业,逐步脱虚向实,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而云付通集团的消费分红创新模式有利于优化实体产业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在拓宽实体产业发展广度和深度的同时也为金融行业注入新活力。

▲云付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先生

为进一步使消费金融为实体产业赋能,云付通集团通过实施“互联网+”战略,打造基于“云支付系统+产业板块”的大商业生态系统。在这个商业系统内,囊括了汽车、地产、硬件、保险经纪、置业、旅游、教育、珠宝、汽车养护、母婴、游戏等领域的产业平台。

黄秋锦强调了云付通集团商业模式的基本原则,即坚持科学创新、利益共享、诚实守信、循序渐进、可操作性的原则。“在这五项基本原则的指导下,云付通集团创新商业模式的创新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是对传统商业模式根本性的创新,而不是将传统商业模式改头换面。”黄秋锦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