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2018区块链技术与创新峰会(BTA)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8-04-02 11:2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CSDN和火星财经主办,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柏链道捷,Tokensky联合主办的2018区块链技术与创新峰会(BTA)在京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上,通证经济、跨链技术等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作为近日热度较高的跨链项目PALLET迭代为PalletOne也成为焦点之一。中关村区块链产业协会秘书长,PalletOne联合创始人朱佩江先生在区块链核心技术论坛上做了名为《“细腰”,链通互链网价值体系》的主题演讲。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发表演讲时认为,通证是运行在区块链上,随时可验证、可追溯、可交换,其安全性、可信性、可靠性是以前任何方式都达不到的。所以每一个组织和个人现在都可以很轻松的把自己的承诺书面化、“通证化”、市场化。这是人类社会从来没有过的能力。

当前所有的区块链技术在扩展性、互操作性和安全性等性能方面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来实现区块链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区块链“孤岛”间价值流动的畅通无阻,成为当前区块链发展的重要议题。

为解决区块链之间的封闭问题,行业的先行者们率先提出了跨链技术。跨链技术是当前区块链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可以理解为连接各区块链的桥梁,其主要应用是实现各区块链之间的原子交易、资产转换、区块链内部信息互通,或解决Oracle的问题等。比如国外著名的Polkadot、Cosmos 、Interledger都是跨链技术的典型代表。但是,跨链技术发展缓慢、远未成熟,并且通过跨链技术只能进行固定链上资产的交换。

为应对这些挑战,一种名为“PalletOne”的技术应运而生。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协会秘书长朱佩江

此次大会上,朱佩江先生宣布了分布式跨链协议PALLET正式迭代为超高性能“无链”之“公链”PalletOne。相比其他公链,PalletOne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PalletOne多语言、多链、多任务、多平台的特点,且具备高效、安全的特性, 采用自主创新的陪审团共识机制,智能合约可以通过选择不同陪审团以多任务的方式执行,基于DPOS全网共识和VRF局部共识相结合,实现多任务并行交易和合约执行机制,将有效减少网络拥堵;结合DAG分布式账本,解决传统区块链串行处理交易的性能瓶颈,提高了PalletOne的可扩展性,成为极高性能的“无链”之“公链”。

来自硅谷、东京、香港、奥克兰、台北、北京的技术团队共同发起了PalletOne这个国际性项目。项目中既有元道这样的通证派创始人作为思想者,也有清华系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秘书长朱佩江、微软商业策划师Matthew Jones、Datamite Technology CTO 陈振国等国际技术团队作为联合创始人。近日,原知名硅谷跨国企业Mozilla公司全球总裁、前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副总裁、世界五百强Sun公司中国工程研究院院长,曾任SUN公司Java首席安全架构师,设计了今天为数亿企业和消费者用户所广泛使用的Java平台安全架构的宫力博士也作为PalletOne技术指导,进军区块链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