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放量长阳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牛仲逸 2018-07-20 10:5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苏交科逆市上涨8.1%,报收8.54元,换手率为2.74%,量比达到4.55倍。

国内设计咨询行业进入整合时代,公司上市以来总计开展了13次大型并购,有望凭借上市的先发优势以及丰富的经验进一步巩固龙头地位。近期募资筹建环境检测运营中心等三个项目,并投资银行和PPP,国内多元化布局确保业绩增长。公司2016年先后收购了西班牙设计公司Eptisa和美国环境检测公司TestAmerica。Eptisa在一带一路地区有较为完善的布局,可以帮助公司快速进入全球市场。TestAmerica是美国领先的环境检测公司,在水源检测、空气检测、固废检测领域都处于市场第一,公司有望借助TestAmerica的技术和经验推动国内环保业务布局,开拓市场。

国信证券表示,公司核心业务是交通、市政和环保领域的工程设计咨询服务,交通市政投资空间大,环境检测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环境治理市场规模超2万亿元,环保领域有望成为未来的重要增长点。短期逻辑看公司业绩及估值修复,中长期投资逻辑看外延及环保等业务拓展。(牛仲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交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