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迅速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玉华 2018-09-07 07:2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赛意信息高开,在短暂调整后,迅速拉升至涨停。截至收盘,赛意信息上涨10.01%,报21.43元,成交额为6817万元,换手率达到5.16%。

从基本面来看,赛意信息中报显示,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61亿元,同比增长1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0万元,同比下降32.42%。基本每股收益0.1764元。

赛意信息表示,主营业务收入保持增长,业务发展主航道始终与行业发展趋势保持一致。同时推出工业互联网平台,进一步扩大在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竞争优势。完成景同科技收购,协同效应持续释放,收获多家重量级客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利用资本力量加快产业创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基金战略投资HR智思云,布局企业级SaaS市场。

安信证券认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对工业至关重要,只有与企业有长期合作、自身拥有丰富经验的供应商方能被企业选中。而公司以ERP作为抓手,从ERP大后台反推工业互联网中前台,增强了其工业互联网产品的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陆续在高科技行业智能工厂改造、家居行业C2M柔性制造、研究院所数字化研发设计协同等综合智能解决方案领域取得突破并获得标志性订单。看好公司未来在企业信息化领域的布局以及工业互联网的发展。预计公司2018年-2019年的EPS分别为0.78元、1.06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意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