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小凌先生致结束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小时的网上路演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和我的同事们非常感谢大家与我们的交流互动,同时也非常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所提供的交流平台和良好服务,我还要感谢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在本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之际,我代表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感谢各位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本公司的关心、信任和支持。

今天,通过此次路演活动与这么多关心、关注南都物业的投资者朋友共同探讨公司的经营管理与战略规划,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大家提出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我们不仅会认真考虑这些问题和建议,并会把朋友们的真知灼见融入南都物业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来答谢大家的关心与厚爱。

通过与大家的沟通,我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的使命、责任和压力。步入上市公司的行列后,我们将面临更多投资者的关注、关心与监督,这也将是南都物业继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

虽然此次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但我真诚地希望大家继续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我们保持沟通与联系,公司今后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以保证与广大投资者之间持续、畅通的交流。我们一定会不断努力,为社会呈现一个治理规范、决策科学、良性发展的上市公司,实现股东价值、员工价值和社会效益三赢的目标。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都物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