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医药冲高回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黎旅嘉 2018-04-09 07: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济医药上周三走势较为跌宕,早盘冲高创出5个月股价新高的基础上,行情突然逆转向下,最终绿盘报收,下跌3.48%。

上周三早盘期间,医药股开盘集体走高,景峰医药、百花村、丰原药业、一品红、哈三联等纷纷涨停。当天博济医药以22.17元价格明显高开,之后受到市场气氛带动迅速触及23.95元,距离23.99元涨停价一步之遥。不过该股改写5个月股价新高之后即快速跳水,将涨幅收敛至2%附近,此后该股持续温和下行,直至尾盘阶段再度跳水,报收21.05元,跌幅为3.48%。

当天博济医药成交额为1.23亿元,环比大体持平,但全天振幅却达到13.30%,在全部A股股票中名列前茅。

令医药股集体拉升的关键在于政策春风带来的利好预期。4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的意见》,对我国仿制药领域进行全面部署规划,提出要按照鼓励新药创制和鼓励仿制药研发并重的原则,进一步研究完善与我国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阶段水平相适应的药品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既要鼓励创新,也要鼓励仿制。

从博济医药走势来看,随着利好因素的发酵,以及股价触及新高,不少投资者顺势高位派发。毕竟2月以来博济医药区间涨幅可观,相比行情初期12.33元最低价,目前股价已经接近翻倍。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及时锁定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济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