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芳女士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参加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的网上路演推介会。在此,我谨代表南都物业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路演的广大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南都物业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南都物业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第一代、浙江省第一批注册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都物业已成长为全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物业服务企业,业务领域不仅涉及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还涵盖产业园区、学校、银行、政府公建项目等多种物业类型。

二十多年来,我们秉承“创百年卓越服务企业”愿景,努力革新践行,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生活。在公司治理层面,我们从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业务运营、品质督导、市场推广、品牌文化等各个维度,全方位建立严谨的内控管理体系。同时,我们积极开拓业务,服务版图遍布浙江各大城市,并进入北京、上海、重庆、江苏、四川、湖北、湖南、河南、山东等十余个省、直辖市。截至2017年12月底,南都物业已签约及中标项目数量约300个,服务面积近4500万平方米。

近年来,南都物业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专注于搭建以悦嘉家、悦服务、Joypark三大APP为载体,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的物业服务云平台。

未来,南都物业将依托多元化布局及综合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实现从基础物业服务到智慧生活服务的跨越升级,整合商业、零售、租赁、健康等各领域的优质资源,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社区配套服务,让业主享受更加轻松、便捷的生活。

我们希望借力主板上市的机会,拓宽资本渠道,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我们将以此次公开发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业主、回馈社会。

最后,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对本次网上路演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今天非常高兴能与广大投资者进行网上互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网上推介活动与关注南都物业的各界朋友畅言沟通,增进了解。欢迎大家通过网上路演平台踊跃提问、积极建言。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都物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