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抛售赣锋锂业游资封板泰禾集团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晓辉 2018-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延续谨慎心态参与交易,仍维持净卖出态势,在高价股上分歧颇大;游资方面,强势股再现强者恒强特征,泰禾集团、华森制药等股票在游资推波助澜下逆势封板。

赣锋锂业放量跌停

两机构抛售逾亿元

昨日机构席位现身10只股票,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总体看,机构呈净卖出态势,总计净卖出1.94亿元。

其中,中航沈飞、壹桥股份、暴风集团、雅克科技获机构净买入,合计净买入9653万元。宣亚国际、杭萧钢构、赣锋锂业等6股遭机构净卖出,合计净卖出2.90亿元。

近日,机构在高位个股上博弈加剧。其中,中航沈飞、赣锋锂业股价处于相对高位,昨日均出现暴跌,中航沈飞更是三连跌,而赣锋锂业跌破横盘近两个月的僵局。不过,机构对上述两股所选择的交易方式完全不同。

具体而言,中航沈飞连续三个交易日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61亿元,其中,光大证券宁波北仑新碶营业部买入3900万元,两家机构合计买入6989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2亿元,其中,华泰证券上海浦东新区福山路营业部卖出4864万元。

赣锋锂业昨日午后放量跌停,收盘报62.82元/股。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2.44亿元,其中,中信证券吉林省分公司买入9198万元居首;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3.26亿元,其中,银河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卖出9864万元居首,另外,两家机构合计卖出1.28亿元。

泰禾集团、华森制药

获游资封板

昨日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中信证券吉林省分公司、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长江证券东莞鸿福路营业部,涉及联诚精密等热门股,净买入额分别为0.91亿元、0.67亿元、0.57亿元。

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南京证券上海番禺路营业部、银河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涉及泰禾集团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约1.29亿元、1.00亿元、0.98亿元。

昨日,两市弱势震荡,但市场再现明显的分化格局,部分强势股仍保持强者恒强的特征。具体而言,华森制药再次封涨停板,2017年12月25日以来上涨逾150%;贵州燃气四连涨停,2017年12月14日以来上涨逾250%;泰禾集团复牌后涨停,2017年12月25日至今上涨近100%。

从昨日盘后数据看,强势股连续上行,游资在推波助澜。泰禾集团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1.92亿元,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8199万元居首,深股通席位买入3193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2.77亿元,海通证券深圳高新南四道营业部卖出8076万元居首。

游资对泰禾集团的后市似乎颇为乐观。泰禾集团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资产负债水平处于可控状态,房地产主业的利润水平保持稳定。

华森制药盘后数据显示,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7623万元,知名游资中投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买入2646万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4316万元,知名游资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卖出1154万元。值得关注的是,1月12日上榜买入席位的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等游资在15日现身卖出席位。

华森制药1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自2018年1月5日至今,期间三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股票将于1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