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尔放量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玉华 2018-08-15 07:3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爱迪尔涨停,报收7.89元,全天成交9445万元,较此前放量明显,换手率达到7.55%。

业绩方面,爱迪尔8月6日发布半年报,半年报显示,2018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3亿元,同比变动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34.61万元;同比变动-25.22%;每股收益为0.07元。

爱迪尔8月12日公告称,此前拟减持的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朱新武,董事、副总经理苏啟皓,监事会主席苏江洪及财务总监李城峰仅苏江洪实施了减持,6月份以来累计减持7.37万股。

对于爱迪尔所在的黄金珠宝行业,华安证券表示,婚庆市场珠宝消费在整个珠宝市场占比第一,高达46%,1982年-1991年我国新生儿超过2000万人/年左右,是我国人口增长高峰期,按照22-30岁适婚年龄,则这阶段的新生儿在2004-2021年达到适婚年龄,则在2004-2021年每年结婚对数保持在1000万对左右。婚庆市场将维持我国珠宝行业的刚性需求,在短期内不会造成需求大幅度波动。同时2016年三四线城市钻石消费总额占比43%,虽高于一二现城市的消费总额,但是三四现城市拥有我国近80%的人口总量,所以随着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加速,消费能力提高,仍有巨大增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爱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