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9 11: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17          证券简称:君禾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4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1日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5,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择机、分阶段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以上资金额度可循环使用,并授权董事长在有效期内和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君禾股份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6)。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2018年6月13日以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于交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购买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96天”产品已于2018年9月17日到期赎回。公司收回本金3,000万元,实际年化收益率4.75%,获得理财收益374,794.52元。

具体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46)

二、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2,500万元。

特此公告。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9日

证券代码:603617          证券简称:君禾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5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披露了《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

现就该公告内容补充说明如下:

一、 宁波君之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之众投资”)合伙人之一徐海良先生,通过持有君之众投资80万元出资额间接持有君禾股份200,000股股份。根据《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徐海良先生承诺:“自君禾股份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二、 徐海良先生对本次君之众投资将所持君禾股份股票减持所得的权益承诺:自君禾股份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的任何时点,若君之众投资将所持君禾股份的股权(本人因作为君之众合伙人而间接持有的君禾股份200,000股一直予以锁定)予以减持所得的款项,本人作为君禾股份的合伙人,放弃按照本人出资额应享有的份额;本人通过君之众投资间接持有的君禾股份的股权200,000股在满足解禁条件后,若在符合法律法规的条件下予以减持的,此部分收入由本人及普通合伙人按照合伙协议约定的比例分配,其他有限合伙人不参与分配。如由于本承诺与君之众投资其他合伙人导致纠纷产生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 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披露了《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君之众投资计划减持所持有的君禾股份3,937,000股中的1,968,500股,减持计划中明确徐海良先生间接持有的200,000股公司股份不包括在内,为了确保徐海良先生承诺落实,公司股东君之众投资承诺:

1、 本企业及本企业合伙人认可徐海良先生所作出的相关承诺,并将配合其实施该承诺。

2、 在徐海良先生承诺的持有本企业投资份额而对应持有的君禾股份的股份锁定期届满前,本企业及其合伙人不会要求解散或注销本企业,并将尽力保证本企业的有效存续。

3、 本企业承诺在本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协调各合伙人完成签署《关于减持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收益分配的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在完成签署补充协议前,本企业减持君禾股份的收入暂不实施分配。

特此公告。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9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