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速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0 07:3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康欣新材(600076)公布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房发展(600322)公布关于董事长和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联创光电(600363)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龙净环保(600388)公布关于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情况的公告。

杭萧钢构(600477)公布关于2018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情况的公告。

长沙银行(601577)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上路演的公告。

北特科技(603009)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盛股份(603010)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天然气(603393)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晨丰科技(603685)公布关于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丰山集团(603810)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的公告。

顾家家居(603816)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嘉澳环保(603822)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方大集团(000055)公布关于中标项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美的集团(000333)公布关于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事项及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冀东水泥(000401)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渤海金控(000415)公布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小天鹅A(000418)公布关于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莱茵体育(000558)公布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鸿控股(000669)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京山轻机(000821)公布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报告书。

南宁糖业(000911)公布“12南糖债”2018年付息公告。

德豪润达(002005)公布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天奇股份(002009)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中工国际(002051)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二三四五(002195)公布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完成的公告。

*ST准油(002207)公布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飞马国际(002210)公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进展并继续停牌的公告。

*ST东南(002263)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桂林三金(002275)公布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马股份(002276)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精艺股份(002295)公布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乐通股份(002319)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齐翔腾达(002408)公布关于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云南锗业(002428)公布关于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盛路通信(002446)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CMA认证的公告。

天齐锂业(002466)公布关于重大资产购买进展的公告。

富春环保(002479)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理财产品的公告。

光正集团(002524)公布关于为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惠博普(002554)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沃科技(002564)公布关于筹划对外投资收购事项进展的公告。

海能达(002583)公布关于签订巴西ALAGOAS州公共安全网扩容项目合同的公告。

东诚药业(002675)公布关于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金莱特(002723)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海洋王(002724)公布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后进展的公告。

易尚展示(002751)公布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普路通(002769)公布关于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提前购回的公告。

洪汇新材(002802)公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毕的公告。

吉宏股份(002803)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新宏泽(002836)公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美芝股份(002856)公布关于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

洁美科技(002859)公布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绿康生化(002868)公布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安奈儿(002875)公布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华通热力(002893)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意华股份(002897)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部分监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哈三联(002900)公布关于公司米氮平片(15mg)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奥士康(002913)公布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名臣健康(002919)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部分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新兴装备(002933)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奥电子(00293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郑州银行(002936)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兴瑞科技(002937)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基金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基金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东海证券申购(含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方正富邦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联安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瑞和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投业务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与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为嘉实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开展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折算业务期间环保A、环保B停复牌的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泰康年年红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兴全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大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