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国资 评级下调至C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7 10:2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日前公告称,决定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六师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C,将“15兵团六师MTN001”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C,将“17兵团六师CP002”债项信用等级由A-1下调至D。

据悉,“17兵团六师SCP001”兑付日为2018年8月13日,截至8月13日日终,六师国资未能按照约定如期兑付本息,构成实质性违约,后公司于8月15日上午延续支付“17兵团六师SCP001”本息。另据公司公告,“17兵团六师SCP002”应于8月19日兑付本息,由于资金筹集困难,到期兑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正通过多种渠道募集偿付资金。

利源精制

评级下调至A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评级”)日前公告称,决定将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源精制”)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评级展望为负面,将“14利源债”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

联合评级表示,结合利源精制公开信息来看,公司整体流动性非常紧张,已对其生产经营、债务支付存在明显的不利影响,且大规模的债务逾期,将对公司外部融资形成阻碍,进一步加剧公司资金链紧张的程度,并削弱公司自身的整体偿债能力。(张勤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