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持续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14 10:0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远望谷逆市涨停,报收9.47元,换手率达到10.16%。该股近期在底部区域保持相对活跃。

分析指出,这与公司基本面动向有直接关系。

日前,公司公告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希奥信息98.50%股权和龙铁纵横100%股权,交易价格初定为3.95亿元和6.10亿元。

资料显示,龙铁纵横成立于2007年12月,2017年度营业收入14749.24万元,同比增长42.9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197.89万元,同比增长104.58%。龙铁纵横是机车车辆检修作业中执行信息系统、配套检修方案、移动装备等专业的系统集成商与服务商,已经形成了涵盖轨道交通车体维修装备产品、信息化服务、后期配套服务等一体的完整产品与服务体系;其产品与服务目前已经基本遍布国内7个动车段,50余个动车运用所及部分机务、客车、地铁市场。

安信证券投研团队表示,通过本次收购,远望谷逐步形成从铁路货车领域向动车、高铁领域的过渡,实现新增建设市场与存量机务市场的协同服务;同时在研发上,双方可实现技术的快速对接,扩充产品适用面,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 望 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