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IPO战略配售结果公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洁 2018-05-28 10:2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业富联5月27日晚公布了网下配售和网上中签结果。网上中签结果显示,中签号码共100.61万,每个中签号码认购1000股,共计发行10.06亿股。由于网上有效申购数为711.06倍,高于150倍,公司启动了回拨机制,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上中签率为0.3421%。

战略配售结果显示,20家战略投资者包括多个国资背景基金和投资公司,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全部汇至制定账户。本次发行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5.908亿股,约占发行总数的30%。

其中,上海国投协力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获配7254.9万股,中央汇金获配5809.7万股,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获配3409.4万股,上述战投持股的50%锁定12个月,50%锁定18个月。此外,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各获配2178.6万股,股票锁定三年。

上市公司中,中国人寿获配3409.4万股,50%锁定12个月,50%锁定18个月。东方明珠获配2178.6万股,锁定期36个月。东方明珠5月27日晚发布公告表示,基于双方在各自行业中所处地位及存在广阔的战略合作前景,以自有资金3亿元参与工业富联战略配售,以资本为纽带,有利于双方在多项业务层面寻求共识,开展战略合作。

根据招股说明书,工业富联此次发行规模约19.7亿股,发行价13.77元/股,发行市盈率17.09倍,募集资金额约为271亿元,创近三年A股IPO募资额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业富联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