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集成强势起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成飞集成上周五强势突破,录得四个多月来首个涨停板,股价也顺利收复多条技术均线。

股价触及18.18元阶段新低后,成飞集成近日缓步上行,展开收复失地运动。上周五由于机构资金集体抢筹,成飞集成加速上攻,最终以21.26元涨停价报收。当天该股成交也明显放量,总额达到2.20亿元。

盘面看,成飞集成上周五以19.20元价格低开,上午11时前表现平平,大体围绕平盘运行,之后突然“起飞”,将涨幅推升至7%以上,经过一段时间横盘休整,尾盘前夕在大单支撑下顺势封上涨停。

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是当天抢筹成飞集成主力,买入金额最大前两席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784.83万元和1774.29万元;与之相对,当天卖出成飞集成金额最大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具体金额分布在267万元-349万元之间。

整体看,买入金额前五席累计购入成飞集成5820.50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的26.47%;而卖出金额前五名累计卖出1487.94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的6.78%。鉴于资金做多力量强劲,建议投资者短期对该股看高一线。(叶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成飞集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