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德董事长、监事会主席 被监视居住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莉雯 2018-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祸不单行,凯瑞德董事长张培峰前脚被立案调查,后脚又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凯瑞德今日公告,公司7月20日收到了金华市公安局出具的《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获悉公司董事长张培峰、监事会主席饶大程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分别在7月19日、7月18日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昨日,正接受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凯瑞德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张培峰收到了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据公告,证监会近期对某私募机构超比例持股未披露且在限制期违规交易案进行立案调查,因张培峰为该案的涉案当事人,故证监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同时,凯瑞德还在昨日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凯瑞德原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北京乐盟互动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并于2017年12月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公司称,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积极协调交易对手方及各中介机构加快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进度,推进重组进程。

但经过半年多,凯瑞德表示,因双方仍未就交易方案的具体细节达成一致意见,导致公司不能在短期内完成方案的披露工作,故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回头看,自公司宣布重组事项以来,公司股价不断下跌,累计跌幅超过70%。

在此之前,凯瑞德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对于此次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公司表示,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有序进行。目前,公司经营决策情况正常,不会因上述事项导致公司董事会无法召开会议并形成董事会决议的情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瑞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