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涨停 机构离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短暂下跌一个交易日后,2017年12月27日刚刚上市的次新股德赛西威昨日重拾升势,以47.99元涨停价报收,不过相关数据显示,该股却遭到机构投资撤离。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该股金额最大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其中华福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拔得头筹,买入金额为4260.22万元,其他四家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大致分布在2095.57万元-2442.48万元之间;与之相对,昨日卖出德赛西威金额最大前五席中,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为1742.98万元和1281.39万元,其他三家席位卖出金额则大致在1100万元上下。

德赛西威昨日大幅高开,开盘价格为47.89元,开盘不久即触及涨停,但不久涨停板打开转为高位震荡,上午收盘前重新封上涨停,此后直至收盘涨停板再未打开。自上市以来,德赛西威仅在上周五出现下跌,跌幅为5.48%,截至昨日收盘,累计涨幅达到135.01%。

中信证券认为,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驾驶舱领域龙头,积极布局智能驾驶等新方向,技术研发渠道等优势共筑核心竞争力,有望成为国内汽车电子领军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西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