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运环保遭降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8-04-10 08:2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盛运环保遭降级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将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降至AA-,并将其列入可能降级的评级观察名单。

中诚信国际认为,盛运环保及其子公司的诉讼事项所涉债务出现逾期,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公司所持金洲慈航股票全部被质押、冻结。公司董事会发生重大人员变化,股权转让仍面临不确定性,未来存续债务的偿还、经营及战略转变尚不明确。公司在建及拟建项目投资压力较大,经营获现能力偏弱,且公司2017年业绩预亏,经营活动净现金流或进一步弱化,短期债务规模较大,流动性压力上升。

中国建材相关事项受关注

大公日前发布公告,对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事项重要进展表示关注。

大公表示,关注到中国建材于3月30日发布公告称,香港联交所已批准中材股份H股于联交所退市,自2018年4月23日下午4时起生效。中国建材亦同时确定了本次合并事项(包括中材股份H股退市及实施换股等)的预期时间表。此外,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法》,对本次合并的相关议案投反对票的中国建材股东可要求中国建材或就本次合并相关议案投赞成票的股东以公允价格回购股权。根据本次合并的相关协议,中国建材将指定一名或多名第三方承诺承担中国建材或同意股东的相关责任。

大公表示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进展,密切关注上述事项对其信用水平可能产生的影响,及时进行信息披露。(王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运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增强。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