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燃气称市盈率过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松林 2018-01-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上交所的督导下,上市以来持续暴涨的贵州燃气1月21日晚发布核查结果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显示,LNG价格上涨对公司并非利好,公司无法从上游LNG价格上涨中受益,若公司不能申请到相应的政府补贴,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22日复牌交易。

2017年11月7日上市的贵州燃气,曾连续出现14个涨停板。2017年12月27日公司启动连续上涨异动核查以来,公司股票涨势不变,2017年12月14日至2018年1月16日,累计涨幅近300%,累计换手率超过900%,日均换手率超过40%。

2018年1月17日,公司再次申请股票停牌核查。此后,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公司核查事项的监管工作函。公司核查结果报告显示,公司按照市场价格采购液化天然气(LNG)作为城市燃气供应的应急辅助气源,从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因上游管道天然气供应紧张,无法满足需要,按照国家及省、市政府要求,公司组织采购1072万方液化天然气(LNG)补充城市管网,供销价格倒挂1.81元/立方米(含税),公司无法从上游LNG价格上涨中受益。另外,公司也不存在筹划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影响股价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称,截至2018年1月16日,燃气生产和供应业静态市盈率为29.77,滚动市盈率为34.07;而贵州燃气的静态市盈率为269.01,滚动市盈率为223.09。公司市盈率水平已显著高于燃气行业市盈率,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燃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