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向好 威唐工业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7-10 07:4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记者 叶涛

威唐工业近期表现强势,涵盖昨日在内已经实现“三连涨”。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29.22元。

威唐工业7月5日午间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8年上半年,威唐工业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0万元-6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22%-50.35%。威唐工业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2018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模式稳定,公司整体发展趋势良好,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增长。

从盘面看,威唐工业昨日主要上涨“恰好”发生在午后,13时30分前夕,伴随成交密集放大,威唐工业股价大斜率触及涨停。

国海证券认为,公司2014-2017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27.92%,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达到28.27%。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76.61%,实现归母净利润0.31亿元,同比增长116.32%,2018年全年公司收入有望稳定增长。2018年6月7日,威唐工业与威唐沃伦股东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65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200万元)收购威唐沃伦49%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威唐沃伦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提高了公司整体经营决策能力,有利于公司在冲压件市场的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唐工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