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购小橙堡100%股权 威创股份抢占亲子文化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李兴彩 2018-07-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威创股份6日披露,公司正在筹划以现金及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小橙堡”)100%股权,并于5日与标的公司股东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聚橙网”)、深圳市小橙堡文化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耿军签署了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拟分别以现金方式及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各50%。交易对价上,在满足最终交易文件约定及评估机构评估结果的前提下,拟按照标的公司2018年可实现净利润的16倍市盈率计算本次交易价格。

资料显示,小橙堡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221.23万元,是一个集儿童演出剧、主题创意艺术展览、亲子网综合视频节目为一体的,专注于为2至12岁儿童及亲子家庭提供亲子类文化艺术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运营素质培养平台。目前,小橙堡已在全国布局多家固定周末亲子基地,是国内儿童剧演出市场行业龙头。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小橙堡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未来,小橙堡与公司在用户引流、戏剧教育发展、展览业务传播以及赞助和品牌宣传等多方面可以展开合作,进一步增强公司作为儿童成长平台的综合实力。

记者查阅发现,盛通股份全资子公司北京盛通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知行教育”)目前持有小橙堡3%股份,是第三大股东。据盛通股份2017年6月7日披露的公告,知行教育以1500万元增资小橙堡,获得小橙堡3%股权。简单计算,知行教育入股时,小橙堡的估值约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