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凡谷:扭亏是今年第一要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覃秘 2018-05-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扭亏,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任务,虽然主业压力还是很大,但公司自身的业务结构和财务状况还是比较健康的,公司也会从自身条件出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力争实现扭亏。”5月22日下午,*ST凡谷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孟凡博向上证报记者介绍。

*ST凡谷主要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天馈系统中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双工器、滤波器、射频子系统等,是行业内的龙头,主要客户包括华为、爱立信、诺基亚(含阿朗)等全球最主要的通信设备集成商。近两年来,全球进入4G通信到5G通信的过渡期,运营商的资本开支逐年下滑,公司业务受到较大的冲击。

“目前整个行业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的判断是需求稳中略有下降,但从公司的角度来看,经过过去一段时间的调整,亏损在收窄,各类新产品的研发进展比较顺利,当然这些新产品要带来效益,还需要一个过程。”孟凡博介绍,和2017年相比,公司主业今年会有较大幅度的改善。

公司预计5G产品什么时候能够放量?“最快的话,我们预计要到明年下半年,但仍然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孟凡博介绍,在5G方面,公司已经做了大量的积累,目前也推出了一些产品,但由于5G建设还没有大规模启动,目前销量比较少。按照3GPP的规划,今年6月将公布5G的全球统一标准(Release 15,简称“R15”),商用则最快在2019年展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