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国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下午好!

今天能与大家打破空间阻隔,透过网络实现实时在线交流,一起探讨泰瑞机器的未来发展,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对支持和关注泰瑞机器发展的各位投资者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要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的大力支持!

泰瑞机器自成立以来,一直视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为企业发展动力。截至目前,泰瑞机器已拥有14项发明专利、5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参与或主持了多项注塑机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或修订。在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积累、巩固目前技术优势的基础上,泰瑞机器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壮大研发队伍,立誓未来把公司打造成注塑机国际主流供应商和提供以公司注塑机为中心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主流服务商。同时,公司也以实现终端应用领域工业4.0为战略,以为塑料加工行业向工业4.0升级提供全面的服务为目标,最终实现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的整体方案解决服务。

除此之外,近年来公司也在不断完善薪酬和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积极性,挖掘公司员工的创造力和潜在动力,全面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

泰瑞机器将以此次股票发行为契机,利用好资本市场这个宝贵平台,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技术人才队伍,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增强产品的科技竞争力,努力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充实企业发展后劲,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能成为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上市后的泰瑞机器也将以客户的满意为宗旨,以股东的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借力资本市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从而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与投资者一起共同创建一流企业!

最后,我们坚信,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是公司本次成功发行的重要保证。通过本次网上交流与沟通,我们将充分听取各位朋友的建设性意见,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实现投资者利益最大化。泰瑞机器一定不负众望,用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瑞机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