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广发银行爱撒凉山

来源:新华网 2018-10-24 11: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四川10月24日电(秦雪璠)日前,在广发银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发布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宣布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物质生活及心灵成长,通过慈善创新项目解决留守儿童、山区教育等社会问题,为需要的群体提供无偿帮助。

10年前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成立,广发信用卡发行了首张慈善主题信用卡——广发希望信用卡,持卡人可选择积分捐赠或定额、定向捐赠;同时,持卡人的消费积分每满1万分,广发银行就向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捐赠12.5元。2010年,广发信用卡全面开放所有个人信用卡捐赠功能,将慈善参与范围从单卡种客户扩大到所有客户。随后进一步升级慈善理念,搭建聚合持卡人、合作伙伴、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的“四合一”慈善平台,吸引携程、万宁等众多合作伙伴参与,通过与合作商家联合推出“慈善礼券”等多种方式,向有捐助行为的持卡人回赠各类商家优惠券。

10月23日,广发希望慈善基金2018年四川慈善行正式走进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在当天于凉山州喜德县波振小学举办的捐赠仪式上,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宣布向四川省青基会捐赠247.2万元。善款将集中用于凉山州喜德县和越西县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帮助学校改善教学和生活设施,并首次落地“互联网+教育”项目,以促进当地教学质量与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精准开展教育扶贫。

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探访了家庭困难的学生,并给孩子们送来了爱心捐款和学习生活用品。宗乐新说,慈善公益是一条需要坚持的路,广发银行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广发慈善基金将从点滴做起,从教育着手,让更多孩子无忧无虑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受到爱心捐助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刻苦地学习,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感谢广发银行送来的温暖。

十年来,广发信用卡坚持以阳光理念为指导,长期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健康和教育问题,积极组织落实慈善公益捐赠项目,实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真正惠及于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