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向宁夏同心县捐赠300万元援建资金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立平 2018-10-26 09:4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5日,南京证券与宁夏同心县人民政府举行捐赠仪式,南京证券向同心县捐赠300万元援建资金,用于同心县李堡村建设扶贫车间,并由引进的福州邦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入驻扶贫车间开办服装加工厂。此举,不仅为同心县提供了资金支持,还撬动了其他生产要素、管理理念、先进技术进入贫困地区,为同心县发展注入新动力。

南京证券董事长步国旬在李堡村看完扶贫车间的选址和规划后表示,南京证券捐建的就业扶贫车间占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可以为当地解决300多名劳动力就业,就业人员主要为当地贫困妇女,每名就业人员工资收入约达到2500元—3000元/月,能实实在在帮助李堡村发展产业、带动就业,让贫困人口通过劳动脱贫,靠劳动有尊严地脱贫。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作为国有金融机构,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是一项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南京证券将继续做好“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工作,为同心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宁夏同心县委书记马洪海表示,自2016年10月份以来,南京证券先后引入新华集团、朗斐纳斯等15家企业在同心注册,帮助同亳中药材、润德庄园等48家企业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南京证券向同心县扶贫产业基金注入300余万元,教育扶贫基金注入200余万元,协调江苏汇金控股集团向同心县捐赠扶贫资金200余万元,向结对帮扶的同心县兴隆乡李堡村捐赠资金50余万元支持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此次,南京证券向同心县捐赠300万元援建扶贫车间,并在援建扶贫车间的同时,帮助引进福州邦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入驻车间,将从根本上解决同心县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脱贫和致富,同心县将在车间建成、招工用工、税收、金融扶持等方面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介绍,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精神,落实中国证监会扶贫工作要求和中国证券业协会“一司一县”倡议,2016年10月份,南京证券与同心县正式达成结对帮扶关系,南京证券从党建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消费扶贫、智力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务实的帮扶举措。10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下,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证券期货业扶贫工作交流和评选活动中,南京证券派驻李堡村第一书记冒万成同志荣获“扶贫爱心人物奖”。南京证券被同心县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冒万成同志被同心县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还收到了李堡村全体村民赠送的“爱心点燃希望、帮扶情动旱塬”的感谢牌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